歌手陳零九。(取自臉書)
歌手陳零九。(取自臉書)

陳零九人紅是非多,最近被爆與好友大根,因為百萬金錢糾紛而反目,不過雙方經紀人皆否認有此事。據週刊報導,過去大根曾與羅志祥一起主持過《娛樂百分百》,直到去年羅志祥遭到周揚青毀滅性爆料後暫停演藝工作,而大根也隨之未再上該節目,如今傳出大根消失於節目中,其實與後來接棒的陳零九有關係,因為有次兩人玩遊戲打賭,陳零九的助理沒有將遊戲帳目算清楚,讓大根不滿,後來陳零九拿出百萬來協調解決此事,沒想到大根還是對此糾纏不清,惹怒陳零九。

對此,陳零九經紀人表示日前已回應記者「零九與大根並沒有撕破臉,兩人近期都還有聯繫,也沒有什麼金錢糾紛」。對於今日的報導出刊之內容,經紀人說明:1、零九並沒有助理。2、零九沒有拿100萬元出來解決什麼事,此為錯誤報導,他只會拿錢去買公仔收藏跟投資副業。3、零九不會干涉節目製作,關於節目通告相關事宜,請以《娛樂百分百》回應為準。

陳零九則在IG曬出和大根隔空合體拍下的影片,大根在影片中先是作勢看報紙,之後不斷搔頭,陳零九也在畫面出演出滿頭問號的樣子,兩人以幽默方式來澄清不合傳聞。而陳零九目前仍努力在身心康復階段,盼一切都能慢慢恢復正常生活、正常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