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今錄製完《新聞挖挖哇》後接受訪問。(陳俊吉攝)
Amy今錄製完《新聞挖挖哇》後接受訪問。(陳俊吉攝)
12年婚變!前女F4成員驚傳遭尪家暴 現身落淚痛訴經過

前女F4成員Amy(葉庭蓁)與結婚13年的老公薛敬樺(小薛)育有1子,27日驚傳她長年遭丈夫言語恐嚇,近日更被酒後施暴,昨已拿驗傷單至家事法庭訴請離婚。她28日錄製完《新聞挖挖哇》後接受訪問,表示自己情緒仍無法穩定下來,「我心情還沒有平復,今天工作完我會好好休息2天,這件事還是有點不知所措,他把我打傷後就消失了」。

她說其實2人婚姻早就出問題了,2人已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,但想到還有小孩就遲遲沒交出去,並提到過去小薛疑心病重,常對她言語霸凌,但沒真的動手打人,沒想到25日當天喝醉回家,把房門搥出一個洞,她試圖溝通,對方便狂抓她的頭髪,再狠狠踹她,還恐嚇Amy「要死也是他先死,不是我先死」,讓Amy害怕到甲亢(甲狀腺機能亢進)發作。後來妹妹協助警方到場,她逃出去時身上僅穿1件寬鬆T恤和內褲,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荒謬。

Amy情緒無法平復,數度掩面痛哭。(陳俊吉攝)
Amy情緒無法平復,數度掩面痛哭。(陳俊吉攝)

經過這件事也讓她下定決心,非離婚不可,「已經觸碰到我不要動手的底線,愛喝酒無所謂,可是打人這件事情我沒辦法接受」,並表示到現在都還有後遺症,一聽到有動靜,就很害怕是老公又回來找她,目前打算先休息一陣子,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把小朋友顧好,再冷靜思考未來的路怎麼走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