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一名人夫煮飯忘記按下電鍋開關因此惹怒妻子,腿部慘遭木椅砸傷,到醫院縫了6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越南一名人夫煮飯忘記按下電鍋開關因此惹怒妻子,腿部慘遭木椅砸傷,到醫院縫了6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越南一名新婚人夫用電鍋煮飯時忘記按下開關,等到加班的妻子回到家想吃東西,一打開蓋子卻看見整鍋生米,讓她瞬間暴怒,直接拿起家裡的木椅朝丈夫砸去,導致他腿部受傷,到醫院縫了6針,甚至因為害怕妻子還在生氣而不敢回家,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越南媒體報導,這名人夫和妻子剛新婚2個月,在交往的時候妻子都非常溫柔聽話,沒想到結婚後卻性格大變,脾氣變得非常暴躁,讓他常常感到很害怕。事發當天他在家裡準備晚餐,用電鍋煮飯時不小心忘記按下開關,他之後也沒再到電鍋旁確認飯的狀況。

加班的妻子大約在7點左右回到家中,肚子餓的她連忙打開電鍋鍋蓋,想要盛一碗熱騰騰的白飯吃,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鍋生米,妻子見狀瞬間暴怒,人夫著急地想要解釋,但妻子完全不想聽,拿起家裡的木椅就朝他的方向砸去,但並未砸中,人夫原本還慶幸自己逃過一劫,沒想到下秒妻子再度舉起木椅,砸傷了他的腿。

最後這名人夫獨自前往醫院縫了6針,治療結束後怕老婆還在生氣,只好無奈地在醫院閒晃,一直等到晚上12點多才敢回家。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同情這名人夫的遭遇,但也有人認為他應該要「硬起來」,不能一味容忍妻子的壞脾氣,隨便她欺負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