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和老公小薛結婚12年驚傳婚變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Amy和老公小薛結婚12年驚傳婚變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前女F4成員Amy(葉庭蓁)驚傳長年遭老公小薛言語恐嚇,近日更被老公酒後施暴,驚動警察到場協調,目前雙方已分居,經紀人閃亮亮也向《中時》證實,她今天下午會拿驗傷單至家事法庭訴請離婚。

閃亮亮透露,因為小薛長期酗酒,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常會搥牆、門,把東西弄破,半夜發酒瘋,還會對Amy言語暴力,甚至會動手,造成Amy一直處在恐慌下,夫妻倆已經分房睡很久。

Amy遭老公酒後家暴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Amy遭老公酒後家暴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而前晚小薛酒後又對Amy言語恐嚇,還對她暴力相向,Amy小孩趕緊衝出門求救二阿姨、Amy的妹妹且報警,小薛看到警察來,還扯她頭髮並踹她,Amy當時因為情緒激動,導致甲亢(甲狀腺機能亢進)發作。

警察到家裡後發現情況不對,就先幫她通報社福局和家暴中心,並申請保護令。而昨晚Amy再次到警局備案申請保護令,警察請她們去驗傷,並提告,今天下午Amy會拿驗傷單至家事法庭,控告家暴訴求離婚,並且爭取小孩贍養費及獨立監護權。

而經紀人提供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Amy四肢都有被打的瘀傷,閃亮亮也表示Amy目前先整理搬家,他有先匯兩萬元請她先搬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