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趙正平在節目錄影直播現場,無預警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藝人趙正平在節目錄影直播現場,無預警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趙正平昨(10日)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直播現場時,無預警宣布與結婚6年的妻子離婚,讓現場所有來賓難以置信,他除了強調沒有家暴和外遇,撇除婚變原因之外,凌晨更在臉書發文「珍惜身邊所愛的人」。

趙正平昨(10日)無預警宣布結束6年婚姻,巧的是6年前也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宣布結婚,他在錄影過程表示原本有件事想放在心裡,一直不想說出來,最後仍決定要在節目上講清楚,接著解釋離婚與家暴、外遇無關,可能是自己比較自私,長久以來沒有站在對方立場設想,更坦承自己是個很失敗的丈夫,但未來如果還有機會,還是會想重新把太太追回來。

趙正平在節目上宣布離婚後,凌晨在臉書發文:「謝謝媒體及線上朋友們的關心,我沒有要再説什麼,該說的都在直播上和節目說了,感謝各位,防疫期間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,珍惜身邊所愛的人」,短短時間湧入不少粉絲留言打氣:「先退回當朋友,或許可以看到對方更多的美好」、「沒事啦!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」、「有時候婚姻不是死守就是好的,放手有時候才是大愛」。

趙正平6年前在節目直播過程宣布已經結婚,當時被問到為什麼想結婚,他表示「遇到對的人就想要做對的事」,還對著鏡頭甜蜜告白:「很高興妳能夠嫁給我,未來日子會怎樣不知道,但我活著的一天永遠都會保護妳」,如今此畫面卻已成追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