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iPhone 13四款新機同步開賣,銷售動能強勁,其中以iPhone 13 Pro最受果粉喜愛。(翻攝蘋果發表會)
今年iPhone 13四款新機同步開賣,銷售動能強勁,其中以iPhone 13 Pro最受果粉喜愛。(翻攝蘋果發表會)

iPhone 13昨(15日)在蘋果發表會首度亮相,其中最受到關注的莫過於iPhone 13 Pro的新顏色「天峰藍」,同時也因為與網紅直播主「天峰」撞名,被戲稱為「牙控車藍」。只是天峰本人似乎對此不堪其擾,昨晚就因為開直播被網友不斷追問「有賣iPhone 13天峰藍嗎」,當場爆氣開嗆:「再問的我全封鎖!」

天峰直播極具個人風格,因賣遙控車但發音激似「牙控車」爆紅,直播影片時常被網友後製惡搞。如今蘋果推出新色「天峰藍」,更因為撞名直播主天峰,被網友戲稱「牙控車藍」,掀起話題不斷。

只是天峰昨晚開直播,就不意外地遭網友留言狂問「有賣iPhone 13天峰藍嗎」,讓他賣東西賣到一半突然爆氣,「牙起來」開嗆網友:「我沒有賣iPhone 13,再問的我全部封鎖,你妹的!」叫大家要買iPhone 13去手機店買,不要來他直播亂。

「吵死了!我這邊又不是手機店,問我有沒有賣iPhone 13有病是不是啊,有病去看醫生。」天峰突如其來的爆氣之舉,也再次引發PTT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笑死」、「牙起來」、「笑死,那些人真的很故意XD」、「天降流量的哏還接不下來!怪不得牙齒對郎造」。

直播主天峰昨也在臉書粉絲團PO文感嘆,表示自己活著好累,每天都有很多壓力,不解為何每個人都要針對他以前的事情,他現在只想好好賺錢還債,為何很多人都要把他逼到走投無路呢?「我現在只想好好過一個穩定的生活,希望沒有任何事情不要來影響我打擾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