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100天不用洗髮精!女網紅曝「頭髮真實狀況」 網驚:怎麼辦到的。(圖/翻攝TikTok@emma__sky)
挑戰100天不用洗髮精!女網紅曝「頭髮真實狀況」 網驚:怎麼辦到的。(圖/翻攝TikTok@emma__sky)

外國一名女網紅挑戰100天洗頭不用洗髮精,並拍照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,PO到TikTok上和大家分享,沒想到到了100天時,她的頭髮不僅不油膩,捲髮弧度還非常漂亮,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「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」甚至有人效仿她,也開始嘗試不用洗髮精洗頭。

外國女網紅艾瑪(Emma)將自己挑戰100天不用洗髮精洗頭的過程PO到TikTok上和大家分享,從她PO出第1天和第100天對比照可以看到,除了頭髮變長,以及因為到海邊吹風頭髮變得較乾澀之外,其餘沒有任何區別。

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相當震驚,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沒有用洗髮精的狀態,紛紛留言「我是直髮,而且一整天下來就整個油掉了」、「妳怎麼可以讓頭髮那麼捲又好看?我也是捲髮,但是又雜又亂」、「我沒有一天頭髮不油的」;也有網友開始嘗試不用洗髮精洗頭,目前已施行2週,結果髮質狀況卻達到史上最佳,但也有人好奇沒有使用洗髮精,頭髮聞起來會是什麼味道,且若是頭皮發癢又該如何處理。

得知有這麼多人觀看自己的影片,艾瑪相當感動,「我們成功了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這是最瘋狂的一件事情,但你們讓它變得如此有趣」,並透露自己都「綁辮子睡覺」來維持頭髮捲度。

A post shared by Emma DeNaples (@__emma__sky__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