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和女兒Sandy親自受訪證實喜訊。(林淑娟攝)
吳宗憲和女兒Sandy親自受訪證實喜訊。(林淑娟攝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,9月12日才與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結婚,昨又傳出31歲的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CEO男友也有好消息,小倆口婚禮日期訂在明年1月29日,地點在文華東方酒店,吳宗憲與Sandy今(27日)下午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一起受訪,Sandy親口證實:「是的!明年1月29日我要結婚了!」吳宗憲則虧她被妹妹超車,是「報復性結婚」!她也強調沒有雙喜臨門、絕對沒有懷孕。

吳宗憲表示自己也是昨天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1月29日這件事,Sandy也說,昨天剛好是爸爸生日,消息一出來,她就心想「我完蛋了」,經過5小時好好的吃生日餐,跟他講這件事。吳宗憲說,他之前說過「佩岑姊姊幾歲結婚妳就幾歲結婚,我們是藝能界,你可以晚一點。結過在生日當天接到這晴天霹靂,差點整個人變晴天霹靂布袋戲!我跟你們一樣都是剛剛知道,我招誰惹誰,兩個外來的朋友搶走我們家兩個正妹!」

Sandy說,求婚已經有一段時間,但求完婚沒多久馬上疫情爆發,想說不可能在這時間結婚,就先放著,加上一直工作滿檔,所以先專注工作。她說求婚當天下了一場雨還滿浪漫,他們選擇在一個屋頂上,在比較親近的好姊妹見證下完成求婚,因為怕驚動到大家,就安安靜靜地、默默地收藏這份喜悅,爸爸也知道被求婚成功,「但他一直想著這天不會這麼快來!」憲哥也承認自己「我不敢面對」。Sandy表示,未婚夫是室內設計師,兩人認識滿久的,選擇1月29日是因為小年夜過年,應該就不會驚動到大家,該給的照片、一定都會整理好,沒想到還是意外被大家發現。

吳宗憲對準女婿的印象,就是很帥,「就是太帥,高高帥帥,偶像劇裡面才會出現的人物,重要的是孝順,也是基督徒,事業非常認真。我兩個裝潢案子丟給他,到現在還沒有進行,就想先處理我女兒」。

Sandy也說,自己是事業心很重的人,「我非常enjoy我的工作,至少到2022年工作計畫都排完,愛戴我的粉絲和廠商放心,我的工作都會正常進行,婚姻是大事,但只是生活中的一件事,我絕對沒有要引退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