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昨為麥卡倫藝廊擔任導覽嘉賓。(羅永銘攝)
吳姍儒昨為麥卡倫藝廊擔任導覽嘉賓。(羅永銘攝)

31歲的吳姍儒(Sandy)1日出席活動,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今年第4度入圍金鐘獎仍感到很緊張,她日前宣布明年將嫁給愛情長跑5年的CEO男友,對於婚後想生幾個小孩,她說一切聽天由命,只在乎小孩與爸爸吳宗憲的「隔代遺傳問題」,開玩笑說:「如果真的生出來跟外公長得一樣,這個小孩我會直接丟掉!」

Sandy日前宣布明年1月29日將在文華東方辦喜事,她透露婚事其實都還沒開始準備就被爆料出來,「我還在想金鐘,而且爸爸說要邀請很多人,我問他要邀請誰?場地夠不夠大?還要考慮男方的安排,等下次有公開活動就有進度分享。」她嬌羞透露未婚夫「只是照片帥,本人還可以」,是教會認識的朋友,婚紗也不敢選太辣,怕嚇到未來的公公。

被問到未來想要生幾個小孩,Sandy表示還沒有想這麼多:「天啊!想這麼遠,生幾個就聽天由命,多也好、少也好,沒有也沒關係。」她表示爸爸不急著抱孫,只希望女兒一切都好、懷孕順其自然,保持健康最重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