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痛訴言語霸凌事件延燒多日,老K終於發聲,但強調跟龍龍勢不兩立,不會跟她道歉。(翻攝自這是老K That's Old Kay臉書)
龍龍痛訴言語霸凌事件延燒多日,老K終於發聲,但強調跟龍龍勢不兩立,不會跟她道歉。(翻攝自這是老K That's Old Kay臉書)

脫口秀演員龍龍與「薩泰爾」旗下班底老K,共同參與「炎上BURN」現場喜劇,事後龍龍控訴老K脫稿演出並言語霸凌,並稱向博恩請求協助未果,事情越演越烈,面對外界炮聲隆隆,老K終於在昨晚(10/2)發聲,表示願對感到不舒服的女性、男性道歉,但直言與龍龍勢不兩立,「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」。

龍龍與老K言語霸凌事件持續延燒,女方經紀人吐露當初跟博恩反映但他表示「管不了老K」,引發輿論抨擊,直到昨天(10/2)博恩在薩泰爾娛樂官方臉書發表影片「回應老K龍龍爭議」,博恩落淚道歉,並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,事後老K也在臉書「這是老K That's Old Kay」發布一段20分鐘影片,還原了爭議笑話以及上直播時的原貌。

老K終於發聲回應龍龍指控,他表示願向薩泰爾娛樂、執行長Hauer、博恩、賀瓏、以及所有因此感到不適的女性、男性道歉,「私人的恩怨帶給大家麻煩了,真的很抱歉」,但卻也表示事發至今沒有一家媒體記者去問他的想法,「任由對方在各平台肆意的說些資訊不對等的事,到底誰才是那個運用聲量表演這一切的人?」。

影片中,老K直言「我非常恨這個人,這個人對我來說,是一個喜劇圈一直無法好好發展的一顆毒瘤」,表示這位有了新經紀公司又加上媒體力量,認為不能再沒人站出來,他願意對公司、好朋友甚至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,「但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,因為我就是跟這個人勢不兩立」。

老K表示自己深愛喜劇圈,而此人過去許多所作所為其實被眾人詬病,「這個人在做的東西,跟這個喜劇圈發展是背道而馳、會影響到喜劇圈的」,甚至坦言圈內有80%的人不喜歡這位、不願與之合作,但因為對方聲量高,才選擇跟他合作,「我覺得這個很不健康,不健康到一個程度」,因此覺得總該有人拆穿他的假面具,即使因此需要犧牲,老K仍覺得要有人去做這件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