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恩蓋勒格(Liam Gallagher)日前曬出傷勢照並表示自己從高空中摔落。(圖/達志影像)
連恩蓋勒格(Liam Gallagher)日前曬出傷勢照並表示自己從高空中摔落。(圖/達志影像)

由英國搖滾天團「綠洲合唱團」(Oasis)出身的創作男歌手連恩蓋勒格(Liam Gallagher),上個月表演結束後,竟自爆從10萬呎高空中墜落並且摔斷鼻樑,近日還公開照片,讓粉絲們全看傻眼。

英國搖滾天團「綠洲合唱團」(Oasis),自從2009年內部成員諾爾蓋勒格(Noel Gallagher)和連恩蓋勒格(Liam Gallagher)大吵一架後便分道揚鑣,團隊也因此解散,成員們開始各自發展。但連恩蓋勒格仍然與3位樂團前成員們繼續合作、創作音樂,並製作出不少經典好歌。而8月17日他受邀出席英國懷特島音樂節,演唱個人創作曲與綠洲合唱團歌曲,活動結束的隔天連恩蓋勒格便在推特上表示,自己要準備離開當地時,從10萬呎(約3萬公尺)高空中摔落,並曬出鼻梁貼滿繃帶的照片。

網友與粉絲看到後雖感到相當驚訝,但大部分的人也知道,這應該又是他喝太嗨、酒醉後發生意外造成的,不可能是從這麼高的地方摔落卻沒有大礙,因此不少紛紛留言「你還是戒酒吧」、「喝酒喝過頭的下場」、「我真的不相信從高空摔下來卻只受這點傷」、「雖然好像很可憐,但喝那麼多幹嘛」。

連恩蓋勒格近日也受邀登上節目《克里斯莫伊斯秀》,被主持人問到受傷一事,他也自我調侃的表示「這是上帝的作品,祂讓我的鼻子變大了」,甚至開完笑說道如果上帝給他選擇,他會想要從直升機上摔下來,奇特又無厘頭的言論,再度引發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