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和藍心湄有多年好交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和藍心湄有多年好交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40年幾年,臉蛋、身材都保養得宜,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今(27日)她在臉書曬出一張背影照,引來藍心湄驚問「裡面都沒穿?」笑稱她學壞了。

陳美鳳在臉書曬出一張自己正在梳化的照片,當時她穿著深藍色洋裝,長袖子還做透視雪紡的設計,光看就覺得相當有氣場,只見她被造型師和化妝師圍繞著,在造型團隊的巧手下,陳美鳳已頂著一頭大波浪浪漫捲髮,而她本人也非常滿意這造型,不禁直誇:「大師出手,就是快~狠~準~美」。

陳美鳳曬美背,藍心湄歪樓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美鳳曬美背,藍心湄歪樓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雖然陳美鳳沒露正臉,僅以背影入鏡,但火辣曲線已十足吸睛,照片一PO,好友洪都拉斯、吳申梅都前來大讚「這個背影就是巨星」、「好美的長髮」,沒想到還引來閨蜜藍心湄歪樓留言,大爆「裡面都不穿了膩?性感爆發!學壞了喔。」讓陳美鳳趕緊回應澄清「有穿啦有穿啦」,姐妹互動逗樂眾人。

陳美鳳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外媒,儘管已經65歲,仍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有留下痕跡,她不時也會挖出早年照片回憶以前時光,就被發現從以前到現在,陳美鳳身材依舊火辣,臉蛋也常保青春,不愧有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