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以透膚貼身長禮服美登紅毯。(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YouTube)
簡嫚書以透膚貼身長禮服美登紅毯。(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YouTube)

氣質女神簡嫚書以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角逐劇節目女配角獎,簡嫚書身穿透膚貼身長禮服,大方解放胸前白嫩美肌,搭配脖子上的珠寶項鍊,讓簡嫚書超氣質又不失性感,窈窕身材曲線不像是雙寶媽咪。

簡嫚書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跳脫她原本個性,演活中性感火辣的「林美季」,這回簡嫚書也展現性感登上金鐘星光大道,簡嫚書頂著俏麗短髮,她身穿透膚貼身長禮服,白嫩酥胸、美肌和纖細身材全都露,讓簡嫚書舉手投足充滿仙氣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最為吸睛的莫過於戲王戲后之爭,鍾欣凌以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角逐最佳女主角獎,能否3度封后備受矚目。視帝則有以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許傑輝,對上施名帥、唐治平、薛仕凌及12歲童星「小不點」李奕樵,跨世代的對決競爭激烈。

備受矚目的益智與實境節目獎,小鬼(黃鴻升)生前與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對上徐乃麟、曾國城的《天才衝衝衝》、曾寶儀《我們回家吧》,還有曾國城《一字千金》自己打自己,誰能抱走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也是一大看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