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對龍龍行為失望,表示將親自在直播屠龍爆內幕。(取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對龍龍行為失望,表示將親自在直播屠龍爆內幕。(取自鄭家純臉書)

脫口秀女星龍龍(本名:林千聿)指控薩爾泰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風波持續延燒。龍龍昨日才PO出影片回應網友質疑,淚訴:「我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,真的有那麼難嗎?」想不到今日事情又有出乎意料的發展,那就是先前力挺龍龍的雞排妹鄭家純,竟然PO出一份經紀公司與龍龍合約中止書表示:「今天妳傳到團隊群組的那些訊息,真的讓我非常失望,妳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。」

雞排妹與龍龍身為同家經紀公司的師姐妹,早前得知龍龍長年遭到霸凌,不惜在臉書PO出多則文章相挺,甚至不昔槓上博恩的薩爾泰娛樂,直斥「整間公司真的沒大人」。

想不到今日發展急轉直下,雞排妹今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對龍龍感到失望,甚至PO出一份經紀公司與龍龍合約中止書,透露事情的來龍去脈,「昨天下午我打給龍龍,說:『如果妳再做出傷害公司的行為,我會說出所有內幕。博恩揮淚斬馬謖,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,不要覺得我做不到。』」

「今天妳傳到團隊群組的那些訊息,真的讓我非常失望,妳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。」雞排妹正式翻臉龍龍的一席話,立刻引爆PTT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吃瓜看戲「終於明白被騙了吼笑死」、「龍雞內鬨」、「女權內鬥-龍雞之戰」、「時間真巧,又是罷免案呢」、「被無情切割了嗎」。

至於龍龍被經紀公司中止合約的原因,通知書上頭清楚寫道,因雙方價值觀差異巨大,且龍龍違反公司合約、影響公司聲譽,故經紀公司即刻終止雙方間之專屬藝人全經紀合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