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Q主打極簡風格。(圖/翻攝自nanaQ IG)
nanaQ主打極簡風格。(圖/翻攝自nanaQ IG)

網紅「nanaQ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健康極簡的生活,聲稱以清水洗澡、如廁不用衛生紙等,卻被網友抓包言行不一,許多舉動都是在自打臉,引起一面倒批評,日前她驚傳健康亮紅燈,心跳剩30緊急送醫,爆料護理師疑似因為失誤,造成她的狀況好得很慢,對此,該院護理師也氣得反擊。

NanaQ先前送急診,事後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親友向她還原她在醫院的情況,表示出院前半小時,家屬發現點滴沒在滴,去問護理師,對方才回答:「啊,剛剛不小心按到了。」經過調整之後,NanaQ的狀況才好轉,疑似揭露了護理師的疏忽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NanaQ送醫當天值班急診的護理師,在看了發文內容後十分生氣,控訴NanaQ說的話完全不是事實,更反控NanaQ和其家屬態度不佳,「拿嘔吐袋給她的時候還堅持不用,硬要吐在地上,她的家屬也暗示他自己也是醫護人員,新聞上的截圖完全不是我學妹當下說的話。」

護理師認為NanaQ直接扭曲原話,讓她相當不滿,幫忙爆料的網友更怒嗆:「是因為極簡風過頭,走火入魔,覺得使用嘔吐袋浪費嗎?吐在醫院地上,你怎麼不自己趴下去清。」最後更無奈表示:「生病不舒服很痛苦,我們知道也體諒,但我們也無私奉獻,替這些人把屎把尿,我們非親非故,為什麼還要刁難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