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琴藝精湛也健身鍛鍊出0贅肉好身材。(圖/李元玲IG)
李元玲琴藝精湛也健身鍛鍊出0贅肉好身材。(圖/李元玲IG)

李雲迪徒弟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大馬女神」等封號,不管是什麼封號,「鋼琴女神」從不吝嗇展現自己姣好曲線,今她在社群曬出一張脫到剩小褲的照片,讓李元玲零贅肉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李元玲(Cathryn)在社群除了展現精湛琴藝,最常PO出的就是各種健身美照,在健身中更能看到她毅力的一面,才有12%體脂的成果,並發豪語的表示「M號就是胖」,美麗是要努力的,在李元玲身上確實看到了;今日她在社群PO出一張脫到剩丁字褲背對鏡頭的照片,並在限時動態寫下「很多人健身幾次,感覺很痛,傷到哪個部位就放棄了,可是鍛鍊了很久的人都知道,痛和受傷已經是routine的一部份,我也痛了很多次,休息幾天又去健身。已經痛到習以為常。因為健身,本來就不是舒服的項目,肌肉不撕裂不成長。」

李元玲0贅肉脫到剩小褲 網喊「神的線條」健身痛到習以為常
李元玲0贅肉脫到剩小褲 網喊「神的線條」健身痛到習以為常

李元玲今日PO出的照片雖背對鏡頭,但能見到她日常鍛鍊的線條,從背脊的孤線到渾圓翹臀,都能見到她的成果,也難怪會被網友稱「神的線條」,也留言「好身材真的需要很大的付出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漂亮」、「那個背跟臀部,好健美,好精實」、「藝術」。

此外,昨(1)日李元玲也解封上圍,畢竟她之前表示要減少露胸照片,但PO出一張穿著細肩小可愛,讓她的青筋奶乍現露出傲人上圍,並問粉絲「素顏OK?」,也讓粉絲留言「素顏是真實力」、「沒人在乎有沒有素顏啦」、「沒有差別啊!美」、「好看好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