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朧以《預知未來》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。(圖/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)
夏朧以《預知未來》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。(圖/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)

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2日)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星光大道5點準時進行,由黃豪平搭檔「最正主播」蔡尚樺,現場星光熠熠,而一名白皙正妹絕美現身紅毯,讓網友超驚豔,頻問她是誰,原來她是中法混血女星夏朧。

夏朧這次以《預知未來》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,身穿一襲低胸黑色禮服走上紅毯的她,絕美臉蛋驚豔網友,激似女神Angelababy,母親是法國人、父親是美籍華裔的她,五官精緻又有獨特氣質,連蕭敬騰、周興哲都爭相找她擔任MV女主角。

夏朧16歲開始學表演,曾以短片拿過洛杉磯電影獎,因出演MV被台灣經紀公司相中,來台發展3年,第一部參與演出的台劇《預支未來》,就有吃重戲份,一人分飾兩角,飾演網紅YoYo和人形機器人結衣,角色個性的反差,讓她演技吸引觀眾注意,是得獎熱門人選。

本屆金鐘獎主持人找來視網膜獨挑大樑,他也發下豪語,超時1分鐘喝1杯香菜汁,到底最後會喝多少杯,成為觀眾關注焦點,另外,他還會和吳姍儒、炎亞綸共演跨界脫口秀。

而「永遠的綠葉」高振鵬、「香腸伯」長青、金鐘視帝龍劭華等今年過世的藝人,也會透過追思影片現身金鐘舞台,小鬼今年能否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也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