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模特兒啾啾擁有超高人氣,Instagram超過63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啾啾小公主臉書)
網紅模特兒啾啾擁有超高人氣,Instagram超過63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啾啾小公主臉書)

網紅模特兒啾啾,同時也是JKF女郎,甜美外型加上有著傲人上圍的魔鬼身材,讓她Instagram超過63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高,近來她在臉書曬岀養眼清涼照,更直率表示身體某些部位動過刀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啾啾表示最近聽到粉絲追蹤她的原因,居然是因為喜歡她的個性,坦言感到難以置信,更忍不住假裝抱怨粉絲「微失禮」,接著強調花了兩萬元縫雙眼皮,希望大家能欣賞「膚淺的外在」,還故作生氣表示:「你們都給我好好道歉喔!瞧不起眼距開?鷹鉤鼻?D罩杯?」但也不忘所有人報平安:「今天事發第三天,狀況好點了,大家別擔心我,看我還能幹話,代表我沒事」。

此外,啾啾曬岀情涼惹火的照片,只見她似乎只穿著泳衣,全身雪白肌膚讓人一覽無遺,一雙修長美腿若稍移動,恐怕會讓神秘地帶走光,也引起一票網友回應:「正常的男人都一定是先外在,然後才被內在吸引」、「還好我都比較膚淺只看外貌」、「先喜歡妳的外在,之後才喜歡妳的個性」、「希望你不介意我的膚淺」。

啾啾之前受訪時坦承在外拍時遇過變態攝影師,在拍攝過程故意露下體給她看,讓她花了3個月時間才走出陰影,也才敢公開把事情講出來,對於有些人回覆:「怎麼不去告一告?」她直言回覆「請問沒證據要怎麼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