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iPhone 13開紅盤,首賣日銷量是去年iPhone 12的兩倍,總經理井琪(左)強調,此次申辦iPhone 13的用戶多數選擇申辦1399以上資費,預期將帶動遠傳ARPU成長。圖/遠傳提供
遠傳iPhone 13開紅盤,首賣日銷量是去年iPhone 12的兩倍,總經理井琪(左)強調,此次申辦iPhone 13的用戶多數選擇申辦1399以上資費,預期將帶動遠傳ARPU成長。圖/遠傳提供

遠傳iPhone 13銷售開紅盤!遠傳電信於24日iPhone 13首賣會盛大舉辦實體開賣活動,成功吸引果粉長年來衝首購日搶購新機的熱情,銷售數字氣勢如虹。

遠傳26日公布iPhone 13銷量數據,開賣第一天銷量是去年iPhone 12的兩倍,同時也締造出自iPhone 6系列後,最佳iPhone的首賣日成績。

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,今年iPhone 13系列手機同時開賣四款新機,相較去年iPhone 12四款新機分兩階段開賣,iPhone 13讓消費者少了等待、觀望的時間,且訂價又較iPhone 12便宜,入門機型價格的甜蜜點,成為不少4G消費者升級5G服務的重要推手。

另外,目前銷售量最好的iPhone 13手機前兩名分別為Pro Max 256GB與Pro 256GB,顯示用戶對於手機儲存容量的需求明顯提升。以顏色來說,今年iPhone 13新色天峰藍最受果粉追捧,但金色與石墨色也都有死忠的支持者。

遠傳表示,在各機型供貨量充足的條件下,遠傳也樂觀預期i13銷量將再成長,各門市將持續服務今年換購新機的果粉。

根據通路商統計,2014年開賣的iPhone 6系列在全球創造熱銷,台灣也同步掀起3G升級4G的換機潮大浪,以目前iPhone 13的銷售情形來看,遠傳認為,iPhone 13的確有帶動5G換機潮之勢。

井琪強調,此次申辦iPhone 13的用戶中,多數用戶選擇申辦1,399以上資費,將帶動遠傳ARPU成長。遠傳分析,資費內容設計市場接受度高等各項條件到位的情況下,消費者的購機決策較以往果決不少。

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最新報告指出,遠傳在「5G下載速度」、「5G上傳速度」以及「5G影音體驗」三項關鍵指標,均領先南韓榮獲世界第一。遠傳5G用戶體驗也相當有感,開賣日搶頭香的民眾即表示,其5G體驗真的很好所以繼續選用遠傳。在網路品質的口碑效應持續發酵下,對於消費者換購iPhone 13手機便發揮關鍵影響力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