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淑媚演戲22年,首度入圍金鐘視后。(三立電視提供)
孫淑媚演戲22年,首度入圍金鐘視后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(2日)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,入圍大贏家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這次提名14項,導演楊雅喆帶著孫淑媚、李奕樵走上星光大道,孫淑媚難得深V現身,罕見秀性感。

孫淑媚以一襲黑色透膚禮服走上星光大道,禮服上有雕花點綴,增添高典優雅的氣質,深V設計更是露出胸前一大片白嫩肌膚,事業線也微微跑出見客。對於今天搶金鐘視后,孫淑媚也嘴甜說:「楊雅喆、李奕樵就是她的幸運物。」

孫淑媚難得秀性感。(三立電視提供)
孫淑媚難得秀性感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孫淑媚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劇中一改過去溫順形象,燙了顆80年代爆炸頭,還狂飆髒話,嗆辣大媽的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,這也是她從影22年,首度入圍金鐘獎角逐視后。

孫淑媚日前受訪聊到入圍視后的感想,透露公布當天她情緒失控大爆哭,甚至不敢相信,因為這一直是她努力、卻以為自己永遠無法達到的目標與夢想,「轉換戲劇領域對歌手來講,要能獲得角色機會、得到認同,真的很不容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