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9》是今年目前全球最賣座好萊塢電影。(myVideo提供)
《玩命關頭9》是今年目前全球最賣座好萊塢電影。(myVideo提供)

影音平台myVideo、CATCHPLAY+ 10月推出制霸全球票房的好萊塢強檔片單,由馮迪索領軍,上架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、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《噤界II》、《追憶人》、《詭老》等片,在2大平台都看得到。

《噤界II》劇情承接上集,艾蜜莉布朗帶著兒女踏出家門,面對未知的恐怖世界,挺身而出對抗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人類的殘暴生物。今年推出最新續集《玩命關頭9》,雖碰上疫情攪局,但仍在全球大賣7.16億美金(約新台幣199億)票房,是今年目前全球最賣座好萊塢電影。

休傑克曼在《追憶人》化身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,因一次棘手案件,意外揭開了暴力犯罪陰謀;《詭老》講述一家人開心出遊度假,竟誤入恐怖海灘,身體迅速衰老,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。

此外,《特種部隊》系列最新續集《特種部隊:蛇眼之戰》、驚悚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2》也將在myVideo上線。而西班牙名導佩卓阿莫多瓦首部英語發音作品《人聲》、全球大賣50億台幣票房的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,以及榮獲金馬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的電影《陪你很久很久》則陸續在CATCHPLAY+推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