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最近到美國探親度假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吳婉君最近到美國探親度假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台劇女神吳婉君外型甜美,雖然身材嬌小但比例相當好,最近飛到美國探親兼度假的她,仍不忘常在社群網站PO文和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又PO出悠閒曬太陽的照片,穿著比基尼散發健康陽光美。

吳婉君6日在社交網站PO出一系列美照,透露在美國時間,他們仍在過週末加美國勞動節的連續假期,並曬出在自家後院和外甥女一起玩水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、戴著墨鏡,正一臉享受地沐浴在陽光下,一身健康又性感的小麥肌相當吸睛,尤其躺平時,有料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,最後還不忘呼籲「曬太陽有益身心健康」。

吳婉君穿比基尼曬太陽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吳婉君穿比基尼曬太陽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吳婉君照片一Po,吸引大批網友狂讚「這膚色好美」、「看到Cocco 姐就活力滿滿啦」、「抓緊夏天的尾巴」,還有人留言問吳婉君會不會在美國待久了,就不想回台灣,得到吳婉君親自回覆「放心,時間到了我就回去了」,才鬆了一口氣。

吳婉君赴美探親後,不時會曬出在自家後院拍的美照,昨天才就地野餐,穿著一襲淡綠色洋裝搭配草帽,一轉身則大露美背,加上回眸一笑的甜美笑容,讓粉絲直呼被女神電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