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昨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Sandy昨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Sandy(吳姍儒)27日宣布喜訊:「是的,明年1月29日我要結婚了!」隨後發文放閃,公開帥男友的正面照,並表示2人會繼續努力陪伴學習,把自己活好,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男方是熟面孔,起底他過去曾拍過范瑋琪《左上角的心跳》MV。

Sandy和圈外男友2016年被拍到,戀情正式曝光,男方因為當時戴著毛帽,還被稱為「毛帽男」,之後又多次遭直擊去看房子,男方也早已見過Sandy的家人,交往十分穩定,如今5年過去了,Sandy大方宣布喜訊,也強調自己婚後不會退出演藝圈。

卻有網友發現,男方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,五官神似南韓偶像玉澤演,雖然Sandy在文中提到:「他是圈外人、是室內設計師、也是我的best friend,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,也繼續把自己活好」,但事實上,男方過去曾拍攝過范瑋琪《左上角的心跳》MV,算是半隻腳踏入演藝圈。

Sandy未婚夫曾演過范瑋琪《左上角的心跳》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Sandy未婚夫曾演過范瑋琪《左上角的心跳》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離開螢光幕後,男方開了室內設計公司,到現在已經擁有上億身價,不少網友發現男主角就是Sandy男友,紛紛湧入《左上角的心跳》MV的下方留言直呼,「男主角是憲哥女兒SANDY未來老公」、「來看兩小無猜的CEO的」、「我是來看Sandy老公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