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身材宛如真人版娜美。(圖/IG@熊熊)
熊熊身材宛如真人版娜美。(圖/IG@熊熊)

35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孔和G罩杯上圍,成為眾多男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,近日她親自示範貼nu bra的效果,好友琳妲(林羿禎)把這段影片在社群平台公開,忍不住盛讚效果實在太好,「這樣合理嗎?太扯!」

琳妲昨(8/31)在IG限時動態上傳熊熊換nu bra的短片,畫面中,她站在全身鏡前,不斷嘗試將黑色T恤再往下拉一點,原來熊熊黏了具聚攏效果的nu bra,本來就很雄偉的G罩杯變得更加豐滿,硬生生把衣服撐成短版,露出一大段小蠻腰,熊熊傻眼地表示:「(隱形胸罩)確實會讓胸部更up,但我剛剛講過這件上衣已經短到會露下半球,我穿了(隱形胸罩)之後,我的衣服離奶更遠了!」在琳妲的要求下,熊熊大方的把衣服掀開,超深邃事業線完全藏不住,轉到側面更是呈現兩座高山,誇張的視覺衝擊嚇壞琳妲,頻頻狂呼:「天啊!也太爆炸了吧,很厲害」,熊熊最後不忘跟琳妲開玩笑:「付我8萬塊!」

熊熊貼nu bra上圍更升級,衣服變成中空裝。(圖/IG@琳妲)
熊熊貼nu bra上圍更升級,衣服變成中空裝。(圖/IG@琳妲)

不只熊熊,琳妲也親身示範穿隱形胸罩的效果,只見她穿著杏色低胸小可愛,飽滿美胸呼之欲出,她跟隨音樂律動手舞足蹈,胸前產生一陣「波濤洶湧」,細長的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火辣好身材讓巫苡萱驚呼:「好晃~」其他網友反應更是熱烈,提醒她要小心走光,不要掉出來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