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(卓毓彤)今(4)日迎35歲生日並在IG寫下願望。(圖/熊熊IG@beargenie)
熊熊(卓毓彤)今(4)日迎35歲生日並在IG寫下願望。(圖/熊熊IG@beargenie)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有著甜美外型及傲人好身材,昔日以「國光女神」得到觀眾注意,而直率的個性也讓她人氣持續看漲,但情路上總是遇人不淑,而她在今(4)日35歲生日也揮別過往,迎來全新的自己。

今(4日)是熊熊(卓毓彤)35歲生日,她在IG寫下「一起床就收到許多生日祝福,覺得幸福」,並表示「以前過生日,總是提前就想著要如何慶祝,跟朋友,跟男友,今年因為疫情,去哪裡都不太方便,但重要的人都還在身邊,簡單寧靜更好了」。而她去年受到不雅影片外流影響,也讓熊熊沈寂了一陣子,好在走出陰霾感觸的表示「去年到今年,心境上的轉變,學會獨處,接納自己,開始在創業的路上前行,謝謝自己。也謝謝所有支持跟幫助我的人。」

此外,熊熊除寫下內心想法外,也讓粉絲關注的是她同時PO出的照片,熊熊手持的粉白色玫瑰,穿著透膚深V蕾絲,讓她的G級車頭燈全都霸氣外露,照片經過特效處理,讓熊熊光芒四色,似乎也在象徵未來的她能發光發熱,並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「祝福大家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就是幸福」、第二個「希望疫情能夠早日平息,大家都趕快打到疫苗」、最後ㄧ個送給茶茶「祈願虐待動物案件,加重刑罰能早日修法通過」。

熊熊目前積極經營網路社群平台,也和張承中(阿中)一起開立娛樂經紀公司,並擔任監察人;而熊熊之前上節目坦承不雅影片外流,對於傷痕攤在陽光下,猛踩痛處給所有人看,是盼重獲新生的權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