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。(圖/95_mizuki IG)
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。(圖/95_mizuki 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,甜美外型加上傲人的E罩杯身材,半年多就累積超高人氣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,昨(20日)在instagram曬出只穿內衣的美胸照,讓網友大飽眼福直呼:「誠意一百分」。

林襄曬岀身穿黑色蕾絲內衣的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還不忘眨眼展露出俏皮的一面,不過內衣似乎塞不下傲人的E罩杯,幾乎要整個炸岀,深邃事業線更是直接大方見客,不吝嗇秀岀火辣身材的她,讓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,她也不忘向所有女粉絲喊話:「胸部也要好好保養,睡覺時間千萬別放過」,對於代言人一職相當盡責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太美了,新一代內衣皇后」、「真香,女武神比例太不科學」、「照片真的是太香了」、「襄襄穿起來就是很性感」、「就你最兇最可愛」、「看完這魔鬼身材頭都暈了」、「超性感,真的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女神」,「襄給的福利真的太讚了」,而這一系列照片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,足以見得她的超高人氣。

林襄日前分享去宜蘭渡假民宿玩水的照片,開心表示「好久沒有泳裝照了」,只見她穿著白色比基尼,在水池邊玩得不亦樂乎,上身直接挖出一個大洞,事業線可以說是深不見底,尤其比基尼下身露出神秘黑影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