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安希私底下熱愛Cosplay。(圖/vickybaby61 IG)
辣模安希私底下熱愛Cosplay。(圖/vickybaby61 IG)

辣模安希不僅長相甜美,更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,instagram吸引121萬人追蹤,不吝嗇秀岀魔鬼身材的她,日前曬出一張破尺度的養眼照,不僅大方露出半顆傲人南半球,裙子還直接挖空露出蜜桃翹臀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安希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清涼養眼照,只見她身穿淡藍色毛衣,對著鏡頭擺出嬌羞表情,接著刻意將上衣拉起來,一對傲人F級上圍立刻露出半顆見客,稍有不慎隨時都有可能露點走光,接著裙子背後更是直接大挖空,蜜桃翹臀一覽無遺,還不忘嬌噌向粉絲喊話:「今晚你想來點....正面..?還是後面..?多投票也會給你們福利的,放心從不虧待支持我的」,短短幾句話讓人充滿遐想空間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套太殺了啦,當然正面後面都要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兩個都要」、「這裙子咖稱涼涼的欸」、「背面未免太精采了吧」、「妳穿反了,應該要反過來穿才對」、「好通風,而且上廁所很方便」、「先前面然後後面,真的太愛你了」、「性感女神送給大家的福利也太讚了吧」。

私底下熱愛Cosplay的安希,時常在IG上看到她扮演動漫角色的美照,某次化身成火辣版皮卡丘,只見她穿上皮卡丘睡衣,嘟起嘴巴賣萌裝可愛,一對傲人F級雙峰讓胸前扣子完全扣不住,有次則是將雙峰化身成「天竺鼠車車」,再次搶盡所有人目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