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資深女星陳美鳳出道40幾年,儘管已經65歲仍保養得宜,擁有不老神顏和火辣身材,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有留下痕跡,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,由於最近防疫在家,她曬出過去的舊照讓粉絲一飽眼福,其中一張黑色高衩禮服更是引起網友瘋狂。

陳美鳳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,「有一年參加金鐘獎在後台,林依晨看到我禮服大露側邊,她笑的好可愛」,只見照片中,陳美鳳身穿蕾絲禮服,胸前的透膚設計更是讓她的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側邊的超高衩更是讓長腿一覽無遺,一旁的林依晨則是開心笑開懷。

陳美鳳也在文中笑虧,「希望(林依晨)不是嚇到」,除此之外,她也貼出了和藍心湄、蔡依林以及王力宏等人的照片,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2萬人按讚,王彩樺都在底下狂讚「金光閃閃」、郎祖筠也留言「美到不可方物」、黃妃更表示,「美鳳姐真的足水耶」。

網友們也紛紛直呼,「美鳳姐也是才華洋溢的最美麗的女神」、「真的是超級偶像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我覺得美鳳姐有經過秀場的洗禮!所以再怎麼性感的服裝都撐的起來」、「證明厲害的禮服還是要厲害的身材才能撐得完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