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大谷翔平(中)首局敲安後成功盜上二壘。(美聯社)
天使隊大谷翔平(中)首局敲安後成功盜上二壘。(美聯社)
天使隊大谷翔平(左)。(美聯社)
天使隊大谷翔平(左)。(美聯社)

天使隊18日作客底特律,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,獲得3次保送,還跑出本季第18次盜壘成功,天使在第9局靠著艾戴爾(Jo Adell)轟出致勝滿貫炮,以8比2擊敗老虎隊。

大谷翔平此役仍是擔任開路先鋒、打DH,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,隨後他展現快腿,成功盜上二壘,之後再靠著隊友安打跑回球隊第1分。

第2打席大谷翔平獲得四壞球保送,上壘後他想再度挑戰盜壘但失敗,第3打席則是一壘滾地球刺殺,6局上2出局、二壘有人時,老虎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大谷,選擇面對下棒打者,最終三振佛萊徹(David Fletcher),成功化解可能的失分危機。

第5打席大谷翔平遭到三振,9局上再度靠著選球站上壘包,總計3打數1安打,吞下1次三振,獲得3次保送,有1次盜壘成功。

8局打完雙方2比2平手,9局上天使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,艾戴爾敲出致勝滿貫炮,下棒日裔捕手鈴木清(Kurt Suzuki)也補上一發陽春彈,天使該局打了11人次、一口氣攻下6分,終場就以6分差獲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