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41轟出爐(美聯社)
大谷41轟出爐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以1:13慘敗金鶯,此戰他們一共派出六位投手迎戰,只有一人沒有失分,戰況相當悽慘,最後艾爾維斯(Elvis Peguero)吞下敗投,他僅投0.2局就狂失5分,剛開始投球的他目前自責分率高達67.50,金鶯則由阿金(Keegan Akin)拿下勝投。

此戰阿金表現神勇,主投7局被敲3安打僅失1分,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,自責分率7.26,成功封鎖天使打線,也拿下個人本季首勝,此戰他僅被大谷翔平在首局挨了一支陽春炮,界下來6局都穩穩抓下所有出局數,是金鶯今天贏球一大功臣。

而大谷翔平這支全壘打是本季第41轟,繼續讓他獨霸聯盟全壘打王,據《Baseball Savant》統計數據,這一轟飛行距離有374英尺,擊球初速是110.7英哩。可惜全隊僅靠他這支全壘打得分,與昨天的狀況相反,隊友大殺四方,他吞下3次三振。

另外說到金鷹打線他們非常凶猛,第3局古提艾瑞斯(Kelvin Gutierrez)先擊出一壘安打拿下全隊首分,第5局輪到全員大爆發,曼西尼(Trey Mancini)和史都華(DJ Stewart)的安打再添2分,接著好戲上場,塞弗瑞諾(Pedro Severino)轟出驚天滿貫炮,一次將比數拉到7:1。

但今鶯的攻勢還沒完,第7局尤瑞亞斯再下1分,第8局又是全員大爆發,曼卡索(Ryan Mountcastle)、尤瑞亞斯、塞弗瑞諾瘋狂敲安製造5分大局,一舉攻陷天使,8局打完以13:1遙遙領先,羅培茲(Jorge Lopez)主投2局沒被敲任何安打,送出4次三振成功關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