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擊出第42支全壘打。(路透)
大谷翔平擊出第42支全壘打。(路透)
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2轟。(MLB臉書)

大谷翔平第42轟出爐,天使31日迎戰洋基,右腕痠痛的大谷在5局下又遭到內角球招呼,但他成功逮到一顆失投的曲球,轟成右外野陽春炮!在競爭者步步進逼的時候,繼續安坐大聯盟與美聯全壘打王。天使和洋基打得相當激烈,前5局天使暫以6-5領先。

洋基開場就連敲兩支二壘打,首局攻下2分。天使前3局沒有攻勢,大谷還連吞兩K。但是才到第4局下,洋基先發投手克魯伯(Corey Kluber)就撐不住了,被連續安打攻上滿壘,然後天使隊梅菲爾德(Jack Mayfield)擊出滿貫全壘打!

克魯伯投完4局就退場,第5局大谷第一個上來,眼前的投手碰巧是老隊友希尼(Andrew Heaney),希尼1個月前才被天使賣到洋基。希尼對大谷連投兩顆內角速球,一顆被打成界外,再來他改丟曲球奇襲,被大谷逮個正著,這球一打中,投打雙方立即都知道「出去了」,大谷還輕輕跳了一步沒有急著跑壘,成為超前比分的陽春全壘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