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近來參與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節目錄製,掀起熱議。(摘自微博)
熱狗近來參與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節目錄製,掀起熱議。(摘自微博)

大陸真人秀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日前播出首期,但參賽者中大陸歌手霍尊日前被女友爆出渣男、約炮等負面形象,因而退出節目,炮火延燒到「說唱組」的熱狗與GAI,熱狗被挖出過去染毒、未婚生子等往事,GAI則被翻出過往火爆言論,大陸網友認為兩人應退出節目。

熱狗所屬本色音樂13日回應:「謝謝大家關心,本色與藝人尊重製作單位的所有決定,目前仍繼續錄影中。」昨網友在微博熱搜討論「披荊斬棘的哥哥下架熱狗純享版舞台」,但節目官方微博並未下架熱狗影片,似乎是烏龍消息。

首期節目中,熱狗與《中國有嘻哈》暴紅的GAI、歐陽靖及《中國新說唱》劉聰等人同為說唱組,熱狗一登場便開心與GAI、布瑞吉擁抱,言承旭也熱情與熱狗握手打招呼。首場表演,「說唱組」由GAI奪下第一,身為前輩的熱狗、歐陽靖也大方說不會太在意分數,自己滿意表現即可,熱狗表示好險有這些一起玩饒舌認識的兄弟們,「因為這個節目其實很多領域不同也不認識,有他們在覺得有伴,就覺得比較還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