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震南的父母欠債上億,疑似被官方盯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震南的父母欠債上億,疑似被官方盯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演藝圈最近正經歷大動盪,官方準備全面掃蕩大陸娛樂圈,鄭爽、吳亦凡、張哲瀚、趙薇等大牌藝人陸續遭列為劣跡藝人,沒想到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今(29)日又傳出消息,,男團R1SE成員周震南的節目片段全數遭刪除,引起網友猜測,他惹到官方的原因很可能和欠債有關。

原先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釋出節目的預告中,可以看到有周震南與女演員周雨彤一起唱歌的片段,然而節目正式播出,周震南的鏡頭竟然全被剪掉,就像是當天沒有上過節目一樣,消息曝光後,立刻在微博引發熱議,「快本刪除周震南鏡頭關鍵字還登上熱搜。

不少網友都十分傻眼,「無語了,為什麼快本把周震南的鏡頭都刪了。我期待了一個星期看我喜歡的三個人同台,就給我來這個?」、「快本的周震南呢?我等了好久的周震南」、「好傢伙我就是為了看周雨彤和周震南,結果沒有了」,對此有網友推測,這和周震南的父母有關。

周震南的鏡頭全遭剪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周震南的鏡頭全遭剪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周震南的父母因欠了上億債務,被列為「失信人名單」,而他也無辜受到波及,網友當時還發起抵制,拒看他的節目,周震南當時為了滅火立刻發文道歉,「不管法律上我是不是必須替爸爸和他的公司承擔責任,我都一直在心裡認定,一定要幫助他挺過難關」,高EQ回應還獲得網友狂讚,如今卻又莫名被消失,讓網友擔心他會成為趙薇第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