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(左起)、趙岱新昨出席主持新節目記者會,畢書盡擔任嘉賓。(羅永銘攝)
黃子佼(左起)、趙岱新昨出席主持新節目記者會,畢書盡擔任嘉賓。(羅永銘攝)

黃子佼與趙岱新8月31日出席新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首播記者會,邀請畢書盡(Bii)擔任嘉賓。而6月初與周興哲剛復合的趙岱新被問到有沒有機會閃婚,她害羞回:「以我的個性有可能喔!」鬆口想過進入下個階段。

先前傳出2人當初分手是因為婚事卡關,趙岱新昨澄清「之前的報導多了一些揣測跟腦補」,不過看見黃子佼和孟耿如的幸福婚姻生活,她坦言「人到某個時間點就會想要進入下一個階段,結婚的話順其自然,會在一起就是有共識」。

2位主持人昨在活動上獻唱〈製造浪漫〉改編版,黃子佼笑虧她唱歌「五音不全」,趙岱新也自爆確實花了數千元找老師教唱,立刻被反問她為何不向男友討教?趙岱新直白說:「他在音樂方面都沒在跟我開玩笑,我怕會感情破裂,也是很後期才敢在他面前唱歌,結果他說『你好好主持就好』。」

該節目也有創作環節,黃子佼被問歌曲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抄襲風波,提出建設性建議,「我自己的方法是當我寫一首歌,我會用手機聽歌辨識軟體測一下,可以用科技來解決,確認無誤再發表」,至於有沒有機會找盧廣仲上節目?他表示等到11月金馬獎再說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