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文卓(左)控林志炫(右)同寢室不開冷氣。(圖/趙文卓、林志炫微博)
趙文卓(左)控林志炫(右)同寢室不開冷氣。(圖/趙文卓、林志炫微博)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集合了30多位大咖男明星在節目中, 開播後大受好評,而近日節目片段趙文卓反應林志炫為養生寢室不開冷氣,讓林志炫也上火線發文回應。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在播出第二期片段中表示隔天要重新分房,MC Hotdog熱狗表示每個寢室都不一樣,剛好坐在一旁的趙文卓則表示,他與林志炫寢室是不開空調的,讓熱狗非常驚訝,趙文卓表示「志炫說開空調嗓子會乾」,而林志炫出道30年有著「美聲王子」封號,趙文卓出道28年被封為「功夫皇帝」,二人各自有一片領域,結果這一說法引來大批網友議論,讓林志炫挨轟自私。

不過對此林志炫21日下午親自在微博發文回應,表示「當時是卓兄說吹冷氣不夠養生,最好關了少吹,所以我就接受建議配合同意了呀,後來發現關了其實也不錯,就默認成為習慣了,其實我還滿喜歡適度的空調的,我自己在家裡是開的呀」。

趙文卓也接著發文,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想調換房間和空調沒有半毛錢的關係。請放心,我們相處的很好!我們也很愛這個節目和節目組,我們所有人一定會奉獻出最好的狀態和作品給大家,請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