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不贊成敖犬換詞,兩人意見不合起爭執。(取自微博)
言承旭不贊成敖犬換詞,兩人意見不合起爭執。(取自微博)

繼林志炫與李響為了表演工作分配起口角後,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本週又有哥哥為了求得勝利有激烈爭辯,那就是來自台灣的男星言承旭與敖犬(莊濠全)。敖犬負責表演曲目《被馴服的象》,想和組員換詞被言承旭拒絕,兩人無法達成共識,令獒犬不滿直接離開現場,引爆討論。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首次公演後無人淘汰,於是被敖犬分到歐陽靖部落的言承旭與敖犬,馬不停蹄開始投入表演曲目《被馴服的象》工作分配中。誰知獒犬、言承旭也因此起衝突,敖犬想和張雲龍換詞,但言承旭不贊成,認為應該尊重發音老師的意見,直言「發音老師畢竟她有豐富的經驗,畢竟我們沒有那麼有經驗」、「我還是要提醒你們,我們最終目標是什麼,因為我覺得你們現在有點為了調而調,可是對我來講我是為了贏而調」。

敖犬則反擊言承旭,「如果為了贏而調,幾乎都是他們唱了。那我可以這樣說嗎,最會唱的兩個人把這首歌全唱掉,太好聽了!」接著默默轉身離開現場。事後敖犬認為言承旭追求的是表演不要有缺點,那他大可以乖乖跳舞不唱歌,就不會有被扣分的危險,稱他的想法就是這麼單純。

幸好敖犬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,選擇主動找言承旭把話說開,言承旭也坦言被敖犬的話惹到,直言「我也有我的脾氣」,令敖犬笑說「那你就拿出來」,讓言承旭有點招架不住,表示其實他很開心敖犬主動找他把話講開,最終兩兄弟還當場擊掌,表達一切都過去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