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(左)昨歸隊《綜藝大集合》,與阿翔一起錄影。(民視提供)
胡瓜(左)昨歸隊《綜藝大集合》,與阿翔一起錄影。(民視提供)

綜藝大哥大胡瓜時隔4個月於25日回歸《綜藝大集合》,他昨透過視訊記者會解釋請假3周的原因,表示因疫情關係,顧慮家裡有3個長輩,現在疫情趨緩,確診人數每天幾乎都個位數,慢慢回到過去正常生活,所以重返攝影棚錄影,「沒有像外界聯想那麼多問題」。

《大集合》本月初復工,由於胡瓜20年來從未缺席《大集合》,加上之前曾說要引退、交棒給年輕人,合約又即將到期等消息,讓告假3周的他請辭傳言滿天飛。

復工是否代表和民視的合約已談妥?他說:「我跟民視的合約到11月,這20幾年來像好朋友,要不要續可以當場說,現在講續不續約還太早,現在先希望讓節目步上軌道,如何加強節目內容才是要務,再來談合約。」

胡瓜不在期間,由阿翔等年輕主持人代班,收視率不如以往,胡瓜不認為收視下滑:「因為重播有影響,責任不在他們,剛好又碰到奧運尾聲。」

阿翔坦言剛開始會心慌,很開心「家裡大人終於回來了」,還開玩笑怕愈來愈習慣胡瓜不在的日子。

胡瓜的女兒小禎日前被周刊指出,曾是小禎閨蜜的A小姐手上握有她找記者陷害李進良偷吃、切胃減肥等證據。胡瓜表示:「我有問過她(小禎),她說之前都講過了,當事人都說不回應,我們也沒有理由要回應什麼。」他表示小禎心情很好,不受爆料影響。小禎昨則在臉書表示,不再對此事回應,「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拚命?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,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」,不願隨A小姐爆料起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