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在雙重賽次役擔任開路先鋒,敲出首打席三壘打。(路透)
大谷翔平在雙重賽次役擔任開路先鋒,敲出首打席三壘打。(路透)

天使隊昨天與藍鳥隊進行雙重賽,首戰天使以6比3獲勝,藍鳥則在第2戰以4比0扳回一城,大谷翔平在第2戰擔任開路先鋒,首打席就交出三壘安打,繼2018年3月31日的寇薩特後,天使第一個首局敲出三壘安打的首棒打者。

昨天雙重賽最大焦點就是藍鳥強打小葛瑞洛與大谷翔平之間的對決,賽前大谷翔平以37轟暫居全壘打王寶座,但小葛瑞洛也只落後2轟,也讓外界期待上演全壘打王爭奪戰。

雙重賽首戰,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3打數無安打,但獲得1次敬遠四壞球保送,上壘後他展現快腿,成功跑出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,最後還跑回本壘得分,助隊在雙重賽第1戰拔得頭籌。

第2戰大谷翔平則擔任開路先鋒,他在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,終結連6場未敲安的低潮,可惜打線沒能串連,但他這支安打也寫下紀錄,成為繼2018年3月31日的寇薩特後,天使第一個首局敲出三壘安打的首棒打者,不過他在最後一個打席有機會幫球隊建功,可惜在滿壘時吞下三振。

最終大谷翔平雙重賽7打數1安打,吞下3次三振,小葛瑞洛表現同樣差強人意,8打數1安打,吞下5次三振,兩人都沒有敲出全壘打,大谷翔平仍以2轟之差暫居全壘打王寶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