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陳子豪開轟。(鄭任南攝)
中信兄弟陳子豪開轟。(鄭任南攝)

中信兄弟陳子豪25日棒打富邦悍將「狀元郎」江少慶,助隊以5比2贏球,奪下2連勝,賽後他謙稱是運氣好,並誇讚江少慶球速快,只好不管什麼球種都當速球在打。

陳子豪首局就從江少慶手中敲出3分全壘打,關鍵一擊也讓他獲選單場MVP,生涯全壘打數來到93,距離百轟只差7隻,賽後他表示,能夠開轟算是運氣比較好,「畢竟是第一場對戰,江少慶球又快,當下不管直球、變化球都是當作直球在打,最後是打到不太變的滑球,有點失投,剛好打到球心。」

對於生涯百轟只差7支,陳子豪表示,自己沒有特別去想,但當然希望今年可以達成,「就當做自己的小目標,是場上激勵自己的目標。不過仍要按照球隊的運作,大家的大目標都是總冠軍。」

而兄弟先發投手格里斯今天成功壓制富邦打線,主投6局被敲4安、失2分,奪下來台首勝,賽後他感謝隊友火力支援,讓他有很多嘗試的空間,雖然他對今天自己的表現算滿意,但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,「在下一場比賽之前會修正,準備好迎戰每一場賽事。」

中信兄弟格里斯。(鄭任南攝)
中信兄弟格里斯。(鄭任南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