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西蒙斯這場躲在家裡不出門的鬧劇恐怕要鬧很久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班西蒙斯這場躲在家裡不出門的鬧劇恐怕要鬧很久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這下子《ESPN》球評帕金斯的爆料,恐怕要掀起軒然大波了!帕金斯10日在節目中表示,「班西蒙斯現在不接任何電話,也不想繼續待在七六人,就我聽到的線報,他沒打算前往新球季訓練營報到,而是計畫待在家裡,直到離開費城那天。」

班西蒙斯會讓自己變成「宅男」的主因,在於忍受不了七六人高層,尤其是七六人總裁莫瑞不斷跟其他球隊拋售自己,他在2019年夏天跟七六人完成5年1.7億美元續約,如今這份合約才執行完兩年,七六人卻已經不想把他繼續留下了。

儘管班西蒙斯上季例行賽場均14.3分、7.2籃板及6.9助攻,到了季後賽也有平均每場11.9分、8.8助攻與7.9籃板,但在12場季後賽,他的三分球竟然只有出手1次沒進,罰球命中率更跌到誇張的3成42,間接造成七六人次輪提前出局。

隨著七六人不想陪著班西蒙斯耗下去,卻因班西蒙斯在交易市場上行情太差,遲遲找不到願意把他交易出去的合適對象,就算七六人目前還在等待利拉德跟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,卻可能用班西蒙斯也換不回利拉德,這場自關家裡鬧劇還要鬧很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