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一名新娘在婚後1小時突然心臟病發猝死,讓原本參加婚禮的親友,隔日卻變成參加她的喪禮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埃及一名新娘在婚後1小時突然心臟病發猝死,讓原本參加婚禮的親友,隔日卻變成參加她的喪禮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結婚當天對於新郎新娘來說,是最幸福也是最開心的一天,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是最不幸的一天。埃及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,日前在家鄉的村莊裡舉辦婚禮,沒想到婚禮結束不到1小時,她便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雖緊急送醫仍宣告死亡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來自埃及北部貝尼蘇埃夫省梅杜姆村的21歲女子伊斯拉沙班(Isra Shaaban),近日與未婚夫開心步入禮堂,在家鄉舉辦婚禮宴請親朋好友。只見伊斯拉沙班在婚宴上穿著華麗的白紗,開心的與眾人合照,絲毫看不出有任何異樣,沒想到婚禮結束不到1小時,她一回到家便感覺到十分疲倦,接著腹部及胸口都感覺到劇烈疼痛,嚇得家人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過程中伊斯拉沙班還不斷要求家人不要離開她。

不幸的是,經過醫生的搶救,伊斯拉沙班還是因為急性心臟病病發而死亡,讓家人悲痛欲絕。即使如此,伊斯拉沙班的家人還是決定在婚禮隔日立即舉辦喪事,並盡速將她埋葬,讓參加婚宴的親友及村裡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震驚。

伊斯拉沙班的堂哥穆罕默德哈米德(Mohammad Hamed)接受採訪時表示,昨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的參加伊斯拉沙班的婚禮,沒想到婚禮結束後1小時就接到她死亡的電話,讓他們相當悲痛,不過今日他們已將她埋葬,所有原本參加婚禮的親友,也有來參加她的喪禮。而目前警方也還在調查伊斯拉沙班真正的死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