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納帕長相帥氣,星途正要打開卻因殺人毀於一旦。(圖/翻攝自塔納帕IG)
塔納帕長相帥氣,星途正要打開卻因殺人毀於一旦。(圖/翻攝自塔納帕IG)

21歲泰國男星ToyToy Thanaphat(塔納帕),因演出BL劇《緣來誓你》為人所知,沒想到他竟捲入曼谷一起殺人案,經過警方調查,塔納帕涉嫌殺害25歲女友,且犯案現場血跡斑斑,手段十分兇殘,消息一出,立刻震撼當地民眾,更是讓塔納帕粉絲心碎。

據泰媒報導,警方抵達現場時,女友已經倒臥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,渾身都是血的畫面怵目驚心,而一旁的塔納帕神色不寧,立刻被列為嫌疑人,塔納帕表示,當晚他和女友一起喝啤酒聊天,10點多準備就寢時,2人又聊起他的演藝工作,沒想到卻一言不合,當場爆發衝突。

塔納帕供稱,情緒失控的女友想將他趕出家門,又衝到廚房拿了一把水果刀,2人在爭搶刀子的過程中發生激烈口角,塔納帕一時用力過猛竟將女友活生生刺死,然而警方發現,死者的胸口有20幾處刀傷,明顯失血過多致死,現場的水果刀還滴著血,對塔納帕的供詞存有懷疑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事實上,塔納帕女友從2019年開始便戀情不順,都遇到劈腿的玩咖,長久以來讓她的身心飽受摧殘,今年7月初她公開自己的就醫診斷書,確診罹患憂鬱症,還指控男友塔納帕也是渣男,過去她還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最後仍是離婚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你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,中時新聞網關心您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