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森尼也在第一時間發推宣布自己加盟湖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安森尼也在第一時間發推宣布自己加盟湖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先前多次謠傳「甜瓜」安森尼將跟自己好友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同隊打球,這次總算變成真的了!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4日爆料,安森尼將跟湖人簽下1年合約,正式跟詹皇並肩作戰,湖人也同時簽下納恩、蒙克兩名三分射手補強。

安森尼上季效力拓荒者,拿下場均12.2分、3.2籃板及1.5助攻,不過他不僅一次表達想跟詹姆斯聯手的想法,詹皇也很盼望跟自己香蕉船好友之一的甜瓜同隊打球,如今隨著湖人大幅換血,安森尼終於可以生涯首次跟詹皇一起打球了。

為了改善上季三分火力薄弱問題,湖人除了昨天補進艾林頓,更挖來納恩與蒙克加盟,納恩上季效力熱火場均14.6分、3.2助攻與2.6籃板,三分命中率3成81,蒙克上季效力黃蜂,場均也有11.7分、2.4籃板,三分命中率來到4成01。

湖人更用3年3200萬美元合約續留荷頓塔克,也讓他們當前陣容來到13人,除了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安東尼戴維斯與韋斯布魯克,還有安森尼、納恩、艾林頓、荷頓塔克、蒙克、貝茲摩、麥金尼、阿里查、霍華與馬克蓋索,陣容只能說相當豪華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