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身材火辣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身材火辣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,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,時常在IG曬出辣照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72萬粉絲,日前她在IG上傳「森林系女孩」的美照,火辣S曲線讓老司機們都陷入瘋狂。

巫苡萱日前曬出一系列在森林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低胸小背心,搭配淺色牛仔馬褲,貼身穿搭顯露出她的性感S曲線,靠在樹上扭腰擺臀,不僅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渾圓的蜜桃臀更是吸睛,火辣尺度爆表。

巫苡萱也在文中寫道:「太久沒有親近大自然,森林系女孩,直接寫真拍起來」,她也特別強調,現場人員都已經篩檢合格,全程都有戴口罩,儘管隨著解封開工,在防疫方面還是絲毫不敢馬虎,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超過2.4萬網友按讚。

不少網友都興奮直呼,「哇,這個曲線」、「認證女神的森林系寫真」、「妳太凹了」、「天啊!直接戀愛」、「我超喜歡這張」、「妳拍的真好看」、「這是下一本寫真的靈感嗎」、「這個身材直接愛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