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,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,她不時會在IG曬出辣照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74萬粉絲,日前她去接種疫苗,事後也更新了身體狀況,PO出性感躺床照,豐滿圓弧曲線讓網友陷入瘋狂。

巫苡萱7日在IG上傳拿著疫苗卡的自拍照,在文內透露自己剛打完AZ疫苗,更開玩笑希望「被車撞、被卡車碾、全身痛、發高燒」這些副作用都不要發生,她也在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身體狀況,雖然頭有點痛,身體也有一點疲勞感,但體溫都差不多在37度左右,在吃完止痛藥後,頭痛的情況也有緩解。

巫苡萱向大家報平安,坦言自己整體並沒有大礙,從她曬出的影片中能看到,她的精神和氣色都不錯,由於躺在床上,睡衣沒有穿好,導致她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露出飽滿北半球,粉絲們也都紛紛關心她,「多吃維他命多喝水多休息」、「乖乖休息三天」、「記得多喝水」。

巫苡萱躺床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躺床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事實上,巫苡萱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推出電子寫真「苡見鍾情」也有不錯成績,然而女神已經死會,先前被拍到和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成員REX在大安區摟腰、拍屁股,最後還一起回到香閨,男方也曬出2人放閃照來宣示主權,巫苡萱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