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啦啦隊女神陳甯亞,最近施行超夯「168斷食法」反倒變胖。(翻攝自陳甯亞IG)
前啦啦隊女神陳甯亞,最近施行超夯「168斷食法」反倒變胖。(翻攝自陳甯亞IG)

前職棒啦啦隊成員陳甯亞(Mia),去年被閨蜜元元指控偷錢、毀謗,昔日姊妹撕破臉,陳甯亞因此被球隊除名,日前台北地檢署判定處分不起訴,此事才終於告一段落,而陳甯亞這段時間扛住壓力,仍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透露自己正在施行超夯的「168斷食法」,不料體重不減反增,讓她大崩潰。

多數女性一生中都減肥過,女藝人更是無時不刻處於減肥模式中,昨天她貼出生活照,透露自己這一週在嘗試「168斷食法」,每天要忍住飢餓16個小時,讓身體啟動分解脂肪機制,因為她很努力執行,認為至少可瘦個幾公克,甚至瘦個幾公斤也不是不可能,因此她帶著小小自信,站上了體重計。

沒想到這一週的辛苦,換來陳甯亞錯愕驚呆,原本47公斤的她,體重反增3公斤來到50公斤,讓她崩潰直呼:「請問是我數學有問題邏輯有問題還是體重機出了問題?」,氣餒表示本以為168斷食可以告一段落,如今這個結果,她只能繼續挨餓下去。

對於這樣超展開的結果,許多網友留言給予陳甯亞意見,建議她回想一下可進食時間內吃了些什麼,「蛋白質攝取要夠」、「澱粉與糖盡可能少」、「可能吃太好」,紛紛幫忙找出問題點,也表示瘦身應該看體脂率而不是體重計的數字,甚至安慰她,增加的3公斤可能是肌肉跟水分,要她先求健康體態比較重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