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發現寶寶爆哭,隨後叼來一隻娃娃安撫她,感人畫面全被錄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愛犬發現寶寶爆哭,隨後叼來一隻娃娃安撫她,感人畫面全被錄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格蘭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杜賓犬,近日他們也迎來了新生寶寶,起初擔心愛犬會吃醋,沒想到牠一看到小寶寶後,秒化身為大哥哥,成為嬰兒的貼身保鑣,一日女主人進廚房泡乳時,寶寶不安的放聲大哭,隨後待愛犬靠近後,寶寶便馬上冷靜下來,主人直到查看寵物監視器,才看到超暖一幕。

居住在英格蘭克勞利的飼主埃利奥特(Nick Elliott),7月初與妻子迎來女兒梅西(Macie Brooke Elliott),由於家裡還飼養了一隻杜賓犬「湯米」(Tommy),因此他們也擔心多了一個新成員,「湯米」恐會不適應,甚至出現吃醋的反應,但「湯米」卻意外的喜歡梅西,經常待在寶寶的旁邊,似乎想保護她一樣。

日前梅西疑似因肚子餓而大哭,女主人海莉(Hayley Lisa Elliott)見狀後,馬上衝至廚房泡奶粉,而「湯米」發現梅西不停的哭,便未被嚇到逃開,而是叼了1隻絨毛娃娃,再走到嬰兒車旁,並用嘴輕輕將它推進去,放在寶寶梅西的身旁,試圖安撫她,而梅西果然也因此冷靜下來。

埃利奥特之後查看寵物監視器,才看到這超暖一幕,並感動的說「牠真的愛梅西!」,他也將過程分享至臉書社團「Dogspotting Society」,PO文累積1.1萬人按讚,不少人感動的說「湯米好有靈性,是梅西的哥哥」、「寵妹魔汪」、「有史以來最甜蜜的畫面」、「狗是永遠的家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