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被陸媒直擊帶著兒子逛商場,母子互動超有愛。(圖/取材自趙麗穎微博)
趙麗穎被陸媒直擊帶著兒子逛商場,母子互動超有愛。(圖/取材自趙麗穎微博)

33歲趙麗穎與大她9歲的馮紹峰在4月中閃電宣布離婚,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,雙方將共同撫養2歲兒子「想想」長大,趙麗穎今(30日)就被陸媒直擊,她帶著兒子逛商場,趙麗穎噴母愛帶想想搭手扶梯、陪兒子玩耍,母子互動超有愛,雖然趙麗穎低調戴鴨舌帽和黑色口罩,但她開心神情仍舊藏也藏不住。

趙麗穎恢復單身後,雖然她把重心全放在工作上,不過當媽的趙麗穎仍無時無刻都想著兒子,趙麗穎今天就被陸媒直擊,她帶著兒子逛商場,趙麗穎低調戴白色鴨舌帽和黑色口罩,身穿白色上衣、牛仔褲,穿搭輕鬆又有型,趙麗穎全程緊盯著兒子、牽想想的小手搭手扶梯,全程都親自照顧兒子。

趙麗穎接著帶想想到商場頂樓的花園,她噴母愛蹲下哄兒、陪孩子玩耍,並教想想比手勢,儘管趙麗穎的臉被帽子和口罩遮住,但仍藏不住她開心的神情,母子互動親密、超有愛,而母子結束逛街行程後,趙麗穎事後則把兒子送回馮紹峰家,結束短暫的母子時光。

白帽長髮女哄男孩竟是野生趙麗穎。(圖/微博)
白帽長髮女哄男孩竟是野生趙麗穎。(圖/微博)

趙麗穎雖然貴為戲劇女神,不過在兒子面前,她則是一位盡心盡責的母親,趙麗穎把握工作空檔,把時間都留給孩子。然而,儘管趙麗穎與馮紹峰無緣當夫妻,兩人私下仍會為了想想聯繫,趙麗穎和馮紹峰也在離婚聲明中強調,彼此仍是孩子的父母,兩人會扛起責任,共同撫養並陪伴小孩長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