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公開兒子睡覺時所拍到的超自然現象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公開兒子睡覺時所拍到的超自然現象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家長為了確保寶寶們的安全,都會在嬰兒床附近加裝感應器或是監視器,隨時注意孩子的情況,但也可能因此拍到「超自然現象」。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段兒子熟睡的影片,畫面中突然出現一個詭異光點,接著她的兒子就被嚇醒,讓網友們看了毛骨悚然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的報導,TIKTOK帳號為「@erikadaniellexo」的女網友艾里卡丹妮爾(Erika Danielle),因不斷在網路上分享有趣的生活短片及家庭生活,逐漸受到注意。而丹妮爾幾年前生下兒子後,經常透過寶寶監視器,注意兒子睡覺時的一舉一動,避免發生意外。去年5月她曾在網路上公開一段「鬧鬼影片」,近日又再度流傳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當時,她在貼文中表示「我家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」並PO出一段兒子睡覺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她的兒子原本乖乖的趴在嬰兒床上熟睡,但畫面下方突然出現一個白色光點,沒多久又不見,此時男嬰卻疑似被什麼東西嚇到驚醒,坐起來四處張望。

@erikadaniellexo

We have paranormal things happen a lot in our home. Look close or you might miss it. #momsoftiktok #ghost #fyp #spirit #paranormal #bedroomcheck #fy

something traumatic - Courtney Lee Jacobs

隔幾日,丹妮爾又PO出另一段影片,當時她丈夫在睡前幫兒子換完尿布,並將他放入嬰兒床哄睡,監視器螢幕左側又突然出現一個光點,慢慢的飄到男嬰的頭部,接著男嬰的手腳就開始不停擺動,疑似受到驚嚇,丈夫見狀後趕緊上前安撫寶寶才再度入睡,而這段影片也受到網友瘋狂轉發,累積超過430萬人觀看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感覺寶寶的腿被什麼東西拖著」、「絕對有什麼東西拉寶寶的腿」、「灰塵怎麼可能一飄到寶寶那就被嚇醒,肯定有事」,但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「我專門在製造紅外線攝影機的,相信我那只是灰塵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