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塞車太久太無聊,因此跳下30公尺大橋透氣,沒想到卻被河流沖走。(圖/twitter@Guatevision_tv)
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塞車太久太無聊,因此跳下30公尺大橋透氣,沒想到卻被河流沖走。(圖/twitter@Guatevision_tv)

許多人開在公路上都曾遇到塞車的情況,但越是這種時候越要靜下心,才不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。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好友沿著州際公路外出遊玩時,因遇到車禍而卡在路上好幾個小時,男子最後受不了,看到一旁的河流竟突發奇想下車跳河,讓眾人全看傻眼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本月9日美國一名26歲的男子吉米(Jimmy Ivan Jennings),與好友們相約沿著州際公路行駛旅遊,沿途經過阿查法拉亞(Atchafalaya)盆地大橋時,前方卻發生連環車禍,讓他們一行人塞在高架橋上將近3個小時。不少人因受不了等待,紛紛下車透透氣,吉米這時看到一旁的溪流竟突發奇想來個「表演」,吸引附近民眾拿出手機錄影。

只見影片中,吉米從一台白色車子前助跑,跨過柵欄後直接跳下30公尺的大橋並墜入河中,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傻眼,但眼見吉米被河水越沖越遠,民眾也趕緊報警。經過警方3個小時的搜索,終於找到受傷的吉米,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,但警方還是依照行為不檢及非法侵入罪將他起訴。

吉米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原本只是計畫跳下河後快速的游回岸邊,悠閒的接受眾人的歡呼,但沒想到橋有30公尺這麼高,當他一跨過柵欄就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蠢的人,因為他先感受到宛如自由落體的下墜,落水時再因重力加速度遭到撞擊,身體疼痛不已,雖勉強浮出水面卻沒力氣抵抗湍急的河水,掙扎1個小時候才上岸,但上岸地點距離跳河的地點相當遙遠,附近只有一台沙灘車,他騎了一會才發現自己在一座孤島上沒有任何人,之後又發現一艘船,最後靠著船隻回到有人群的地方,結束這場跳河驚魂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